top of page

舰队Collection(with 布劳)

“说起来,我们家的提督还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某天,被正在入渠中的新锐驱逐舰这样说了。

总是温和地微笑着,仿佛从来不会发火,在舰娘中拥有着大人气的提督布劳难得露出了有些困惑的表情。

“怎么突然这么说……我觉得我很普通啊。”

“一般不会有提督把舰娘叫做‘大小姐’的吧?”拥有着漂亮紫发的驱逐舰少女在温热的水中优雅地翻了个身,饶有兴致地注视了一会儿自己正在逐渐复原的伤口和衣物,又看向一旁的提督,甜甜的笑了,“就像被公主一样地对待让人很开心呢,很多人都瞄准了提督还没有送出去的指环哦。”

“……”

这一次则是露出了苦笑,布劳随手拿起身旁的高速修复桶,将里面满满的绿色液体对着少女兜头浇下。

“既然这么精神的话,就还请你辛苦一点,再次出击一趟吧。”

“啊~鬼畜~”

少女故意发出了奇怪的叫声,随即就以完全复原了的姿态轻巧地跳出修复用的水渠,穿着高跟鞋的脚尖恰好踮在水渠的边缘,她就以这样好像随时会滑落又保持着奇妙的稳定性的危险姿势两手叉腰,俯视着自己的提督。

“嗯哼哼,恼羞成怒了?”

“怎么会呢,好了,请把手给我吧,史塔夏,地上很湿,乱动的话再受伤就不好了。”

布劳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般地笑着,向她伸出手去。

“嗯嗯,毕竟提督你刚浪费了一个桶嘛。”

史塔夏依旧嘴上不饶人,却还是顺势搭上了布劳的手,黑白两色的手套交叠,被水洇湿,使得传来的体温的触感也变得微妙起来。

“提督~你真的是对大家都很好呢,镇守府里从来不缺高速修复和改修资材,最新的专用装备也应有尽有,不管是谁只要申请就可以得到随身的应急修理弗拉姆……呐、为什么~?”

不仅一起从本应是单人间的修复室中出来,还一路手拉手地走回提督办公室,身为秘书舰的史塔夏收到了许多来自其他舰娘羡慕嫉妒的眼光,对此她不仅照单全收,并且故意摆出了更加亲密的姿势。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同时还对提督进行着足以害死猫的精神折磨。

“为什么……难道这也很奇怪吗?让从属于自己的舰娘更加强大和安全,应该是每个提督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吧?”

布劳以熟练的手法泡好两杯香气四溢的花草茶之后,又端来了香脆的曲奇,虽然并不是想要用食物进行贿赂,实际上多少还是达成了稍微堵一下史塔夏的嘴的意图。

可爱的少女带着满足的笑容喝着下午茶,俊秀的青年则在一旁看着公文,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只可惜这样的美好时光只持续到史塔夏吃腻曲奇为止。

“提督~?刚刚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哦?”

“我应该已经……回答了吧?”

“我要问的才不是‘每个提督的什么应尽的义务’,我问的是你,”她突然举起她独有的赤红色巨大剪刀状舾装抵在布劳的胸口,“来吧,告诉我吧,你真实的心意……!”

“唉……”

布劳放下正在签字的钢笔,单手把史塔夏的剪刀压下去。

“你到底想知道什么呢?知道了又有什么好处呢?”

“嗯~人家就是想知道那些你所承认的那些确实存在的所谓不知道会更好的事情嘛,”即便自己的武器被轻松压制,史塔夏也依旧一副笑嘻嘻的模样,“比如那个深海栖姬——圣女Mia的真面目。”

空气中闪电般闪现的爆破音大概是错觉,笑容同时从两人脸上消失的一瞬间大概也是错觉。花草茶的香气还是那么沁人心脾,曲奇也同样美味得让商店里卖的成品都甘拜下风,布劳还是那个受到众多舰娘仰慕的笑容温和容貌俊秀手腕高超资源丰富的青年提督,史塔夏也还是那个在其他舰娘眼中“漂亮得像人偶”一样,战斗起来却能和战舰硬碰硬完全不顾自己损伤的疯子舰娘。

“那么,司令部新传达下来的这个任务就拜托你了。”

“是——的~交给我♪”

接过记载着详细任务的书面文件,史塔夏蹦蹦跳跳地准备出击了。

不过刚出门她又转身回来,扒着门作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提督~你不对我说‘大小姐,一路平安’吗?”

使用钢笔的手再次停顿,布劳抬头露出的是足以让任何倾慕他的女性晕倒的微笑。

“不会说的哦。你就给我战斗到寻求到让你满足的真相为止吧!反正你是不会沉的,不是吗?”

“呜呼呼呼呼呼,所以说我们家的提督真是鬼畜呢~”

史塔夏甜笑着,紧紧盯着布劳的眼神中闪现着奇异的光辉。

“你可要做好准备哦?在我沉没——或是练度达到99的时候。”

Fin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